你好~我好~大家好~!

网上嘛...可以让人们好的几乎近在咫尺,也可以让人们疏离的形同陌路。
一直遇到的是可以交心的朋友,有点幸运的成分哟...
要是遇到坏蛋,那就算你自己倒霉咯~
所以啊~什么事情都不要过头就好,难不成非要把别人栓到裤腰带上自己才满意哦?
还是不要吧,这样反而会招人烦。顺其自然挺好的。
想想自己刚刚开始上网的时候很青涩,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会很紧张,毕竟那个时候打字很慢很慢。
总是在和别人问候之前先来上一句“对不起,我打字比较慢,你等等,好吗?”--------------------啧啧啧!针是有礼貌的小孩子哟。
再者就是以前在群里面的时候自己叽叽喳喳的像只小鸟每天都去各个群里叫一叫,然后呢,大家就开始说话,打屁咯...
这样子的日子也出现波澜。遇到不太待见自己的,我就会追人家后面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为什么呢?可以告诉我不???.........”---------现在想想真是个可爱又天真的小孩哟。
不过现在想想~真的是很傻很天真哦。别人喜不喜欢我,管我什么事啊?我少一块肉啦还是 掉一斤秤啦?
为什么老执固于让别人喜欢我啊,难不成为了让别人喜欢我,就改掉自己的习惯啊,特征之类的吗?世界上有一百个人我要一一去问人家“嘿~!请问,你喜欢我吗?你觉得我有什么优点吗?或者你对我哪里不满意吗?”

------------大囧!别人喜不喜欢管我什么事情啊~这样下去我还活不?
我管别人咋整呢?我就是我,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罢了。反正我饭照吃,觉照睡

就这样,我慢慢慢慢的习惯了现在的一切。现在和别人聊天啦什么的也不觉得紧张了(打字速度大大的提高哟)也不会去群里面特地逗大家去开心啦。高兴的时候就唠叨几句,失落的时候就上QQ在那里闪着。看到别人的嬉笑,有时候自己会不自然的笑出声来---------那就是当年的俺吧!年轻尊好哟!(倚老卖老咯)


现在觉得自己淡定多了。
爸爸来了~就写这么多了吧!

题目 : 生活就是如此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指灯发誓

指灯发誓~~~2010年一定要换声卡~
吼歌~一展歌喉
------------------------要不然我就一展割喉~·

题目 : 写给自己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自我介绍

楚瑶Betty

Author:楚瑶Betty
想静静地一个人待下去...
却有孤单不可避免的袭来...
如果躲不掉...
是不是就要试着享受...?

躲在黑暗处静静的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路会怎么样?
但总归是要走下去吧
走着走着
说不定有一天就突然柳暗花明了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日历
01 | 2010/02 | 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 -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